CIMG0228.JPG

愛菲兒之前參加URCOSME的TOP100部落客見面會

每個人要介紹好用的產品

部落客好朋友跟大家介紹這款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1094728

榮獲Yahoo時尚美妝–CC霜網友評鑑排行榜第一名、Yahoo時尚美妝–2014年12月份熱門新品第一名、UrCoseme-CC霜網友評鑑排行榜第一名喔!

CIMG0205.JPG

讓我印象超深刻

趕快把我手上這款開來使用看看

50ml的包裝非常大瓶

CIMG0207.JPG

CC霜被稱爲“2010年底妝革命性產品”

它一擧打破了保養品和彩妝的界限

顛覆了只有粉底和BB霜才能遮瑕

只有保養品隻能保養的傳統概念

CC霜同時兼具遮瑕、修色的功效

在深層保養的同時

可以立即擁有白皙無瑕的完美肌膚

CIMG0122.JPG

這款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主打保濕輕透自然裸妝!

在肌膚形成3D立體保濕網,鎖水、補水同步進行~

CIMG0297.JPG

我用起來顏色好像偏白

但抹開後越來越接近我的膚色

幻色礦物基底

可以均勻膚色

而且我是用手推開

能感覺到她的質地很細緻

CIMG0299.JPG

就像保養品玫瑰化妝水一樣輕透水潤

延展性很好

裡頭最重要的成分→3D水潤植物精粹

是由安地斯山脈的塔拉樹乳胚所萃取出來的大分子保濕因子

利用高科技技術加入小分子保濕因子

形成大小保濕因子共組的立體結構

能在肌膚形成由大、小保濕因子共構的「智慧立體鎖水網」

大分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層

阻止水分流失

避免長時間上妝帶來的乾燥感

小分子在肌膚內形成儲水網

放高效水分子

隨肌膚需要進行精細補水

CIMG0301.JPG

我是屬於白裡透黃的肌膚

上完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妝後不顯黃也不會偏死白

自然透亮

具有柔焦效果

讓肌膚看起來像打了攝影棚漂亮蘋果光

CIMG0302.JPG

一點粉痕都沒有

完美無瑕

帶著淡淡玫瑰精油味道

法蘭西娜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香氛

是取自水聖地格拉斯(Grasse)每年五月盛產的五月玫瑰

結合法蘭西娜獨家調香工藝

製作出優雅的玫瑰精油

讓使用者一整天沉浸在甜美香氛中

CIMG0309.JPG

最近都使用這款法蘭西娜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出門跑活動一整天下來也不泛油光

CIMG0217.JPG

之前使用BB霜或粉底液

一整天下來感覺肌膚都無法呼吸

很悶很乾燥

讓我過敏肌反而更嚴重

現在改換成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CIMG0215.JPG

用起來就像妝前加強保濕的保養液

CIMG0619

一整天讓我肌膚水水嫩嫩的

又能提升肌膚的膚色

CIMG0621  

就像韓劇女主角一樣好像沒化妝

但肌膚不暗沉

光澤透亮

難怪會榮獲大家的肯定!

CIMG0116.JPG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前去以下網頁看看喔!

Francena官網:www.francena.com.tw

Francena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ancena.tw

Francena輕裸光透保濕CC霜:http://www.francena.com.tw/?page_id=1217

現在法蘭西娜francena寶雅生活館上架囉~

有興趣的網友除了爬網路之外

也可以到實體通路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