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 LASZLO奧倫納素廣告都打很大

一堆部落客推薦她們家產品

之前愛菲兒也拿了幾樣simple

用起來不合我意

但覺得可能是simple無法展現她的魅力

這次看到網路二手拍

有人在賣這個黃寶石頂級緊膚晚霜


雖然沒人寫過這瓶

但看在一瓶要7500的份上

想說應該非常頂級非常厲害

收到覺得本尊的包裝黑色鑲著金邊

散發著時尚的魅力

馬上打開來使用

我就嚇到了

這個乳霜難怪會叫黃寶石頂級緊膚晚霜


跟石頭一樣的堅硬無比

刮勺插下去宛如石中劍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質地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幸好包裝有說

化妝水後取適量在指間溫化

於臉部輕柔向上塗勻吸收

好吧就來試試看這樣的手法

喔喔終於有融化從石頭變成乳霜的跡象

不過要全部融化非常難

除非你擁有麵包王的太陽之手

像我這種冷底粗手

很難徹底溶化

真想乾脆拿去微波加熱

 


然後塗在臉上

也還是化不開

而且不能同一個地方按摩太久

也會起屑屑

跟會起屑屑的去角質霜非常像

 

真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xxxxx的乳霜

而且沒有舒壓香味只有乳油的味道

豬油還比較香

還有她的成份有矽靈

我的小朋友走失得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