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用了一陣子的歐美品牌

總覺得肌膚狀況是還不錯

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過敏不要再復發、肌膚摸起來更柔潤有光澤

可是手邊的保養品總覺得只能維持現狀

也覺得自己或許只能達到這個LEVEL

無法再提升

最近參加資生堂首批新品體驗活動

體驗下半年即將要推出的重量級新品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IMAG1808  

試用品足足有30ML可以讓大家用心體驗

裡頭的成份有

保加利亞玫瑰水、銀杏、紫蘇...等等

資生堂歷時20年專業研究出來的成果

找到這些最適合的植物配方

能讓肌膚蘊藏的極緻美麗

全面啟動

IMAG1890  

使用步驟化妝水之後

將紅妍肌活露輕壓2次於掌心中

利用手中溫度按摩至全臉吸收

IMAG2308

之後再使用精華液→乳液→眼霜→乳霜

IMAG1807

有點類似導入精華

IMAG2311

但我覺得不擦精華液也OK

她用起來有補充肌膚足夠的水分

不像有些品牌導入液擦起來很無感

當下就覺得肌膚的色澤呈現有差

963  

愛菲兒剛好又報名參加資生堂與雜誌舉辦的實體活動

部落客噹噹媽一擦完紅妍肌活露

兩隻手的膚色就不一樣

IMAG1889

其他桌的觀眾有人也是如此

大家都覺得非常MAGIC

愛菲兒也覺得用起來一下就吸收了

滲透力很好

肌膚摸起來像絲綢般的柔嫩有光澤

但不會覺得悶悶不舒服

一整個系列體驗下來

感覺就像之前去專櫃做臉

效果超棒

我才用個三天

肌膚有吸收到精華

限界突破

整張臉好像自備LED燈一樣

晶瑩剔透 閃閃發亮

膚質好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原來我可以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感

IMAG2087

美人我最大的老師也有說

日本品牌更適合亞洲女生

現在我非常認同

很期待她上市的那一刻^^

IMAG1821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