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覺得最近幾天真的很熱

太陽又很大

出門一沒定期補擦防曬乳

總覺得馬上臉都黑了

就算沒黑小雀斑又更深了

愛菲兒曾經為了臉上的斑斑點點

IMAG0532  

灑了大把的鈔票去消滅它們

雷射光、脈衝光高價位低價位我都嘗試過

還定期施打

打了好幾次

一開始有效

結果過不久又長回來

花錢受罪就算了

結果根本沒有用

之前看節目才知道

這些雀斑不是妳看到的表面而已

它像釘子一樣釘在臉上

那些雷射光、脈衝光只能抹掉表面的黑點

所以之後又長出來

需要靠後續的美白保養品才有用

之前愛菲兒使用契爾氏的保養品

覺得保濕系列還不錯

很開心這次能體驗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系列

北市衛妝廣字號10101388

這次體驗的產品除了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之外

其他使用的都是旅行組的大小

IMAG0480 

愛菲兒因為鼻子容易過敏

所以最常使用KIEHL'S契爾氏家的保濕洗面乳

就算家裡還有其他罐洗面乳

還是KIEHL'S契爾氏用起來讓我安心

所以這次首先先體驗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 150ML $1000

IMAG0551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

散發著鑽石的光芒

是不是很像貴婦用的高級乳霜呀

我都會用起泡網打泡泡

IMAG1125  

一下子就變出一堆綿密的泡泡了

IMAG1129  

泡泡不會很快就消失

我會把泡泡敷在臉上

IMAG1131  

之後再輕輕的按摩

並加強T字部位

大家都知道

保養最重要就是清潔

之後上化妝水精華液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這款也非常好清洗

一下就沖掉泡泡

洗完之後額頭上的油都被吸走了

也洗去一臉的疲累

IMAG1140  

有一次我把激光極淨白潔面乳借給我同事使用

她覺得洗完後她的臉除了乾淨

還意外的很水嫩

讓她非常滿意

之後她常常跟我借激光極淨白潔面乳來用呢

接著愛菲兒使用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50ml $1300

IMAG0494

裡頭添加獨家保濕高效精華→山毛櫸精萃

能夠先導入有效因子進入表皮與真皮層

再注入精華

強化後續效果

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的光澤透亮肌

山毛櫸的味道聞起來很像森林精油的味道

淡淡的不會很濃郁

我習慣把機能水倒在較厚的化妝棉上

IMAG1143

然後慢慢按壓至全臉

有時擦保養品會不小心忽略到太陽穴的位置

這時會濕敷比較久

讓緊繃的神經都放鬆

IMAG1148  

這款機能水敷完後皮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

不會黏膩不舒服

IMAG0580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30ml $2,400

IMAG0481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是KIEHL'S首創水感雷射的一支淡斑精華

不只添加了KIEHL’S專利的激光活能C

同時也添加獨家高效保濕精華山毛櫸精萃

能夠先導入保濕因子進入表皮與真皮層

再注入美白精華

強化後續美白效果

真正達到水感美白喔

讓肌膚就像打了雷射一樣

快速瓦解那些小黑點

同時不會使肌膚乾燥

一瓶擁有美白+保濕雙精華

讓肌膚透出水潤光澤感

IMAG0620  

大家會有疑慮通常美白產品都會放在不透明的瓶子裡

因為通常成分會因為光線而氧化

這款做成透明的玻璃瓶不會用一下就壞掉嗎?

大家不用擔心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可是添加了KIEHL'S獨家研發的 激光活能C 專利成份 穩定性更高

即使裝在透明玻璃瓶中也不會有變質的疑慮

IMAG0487  

白天擦更不必擔心會有反黑的效果

是一般產品無法超越的穩定性

一整天都能用

愛菲兒平常都會先滴在手上

IMAG0650_BURST001  

IMAG0652  

然後拍打臉部

IMAG0653

再接著按摩全臉

IMAG0655  

脖子淋巴腺也要帶到喔~

IMAG0656  

才不會有色差並增加循環

氣色會更好^^

有時晚上我會做加強的保養

機能水倒在化妝棉後又加入數滴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

IMAG1167

揉一下讓化妝棉充滿機能水和精華液

然後敷在重點的地方

IMAG1171

這樣持續用了一個月

雖然沒有像明星一樣出場就吸引眾人的目光

但我有了自然的鎂光燈

每個角度都充滿自信與光采XD

pp    

早上出門再簡單的上一下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30ml $1400

IMAG0806  

能有效阻擋太陽的毒辣

這款擠出來偏明亮膚白色

IMAG1198

 

看起來好像比我手背還白  

但擦完卻很自然透亮

IMAG1204

擦在臉上

質地不會太水或太乾

很好推開

IMAG1218

上完妝後原本的痘痘變得比較不明顯

遮瑕效果還不錯

又有CC霜自然的光澤效果

重點SPF有50 PA+++

IMAG1241

而且在這麼熱的夏天

愛菲兒上了這一款BB霜參加活動都沒補妝

還是能維持完美的妝容

IMAG0793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先幫肌膚做好導入的前導功能

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更進一步亮白肌膚跟淡化斑點

白天出門也別忘了要先擦上維他命BB霜

達到美白跟防護的功效喔

想要亮白一夏的朋友只要有這美白金三角就可以了

接下來的這罐保濕霜如果皮膚特別乾燥又想要亮白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50ML $ 2000

愛菲兒是混合肌T字部位超油臉頰超乾

尤其一整晚吹冷氣

有時早上醒來

臉頰都覺得乾癢不舒服

晚上我都會在上完精華液後擦這罐

IMAG1501  

這罐擦起來很清爽又補水

帶著微微的光澤

跟剛剛枯死的面容差很多

IMAG1503  

而且擦一次就不用再補擦了

早晚都可以在上完精華液後使用

能鎖住精華液的養分和水分

又有亮白的效果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只要有這一罐就OK

不用分早晚霜

IMAG1512  

愛菲兒之前買了e牌晚霜

櫃姐又會說妳沒有日霜

這樣是不行

硬是推銷日霜給我

自己想一想拿晚霜當日霜好像真的會有反效果

然後櫃姐又說還要再加強保濕

又選了幾樣保濕商品

最後愛菲兒讓櫃姐超開心

刷卡買一堆回家

結果搞得家裡一堆瓶瓶罐罐

以後都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每天使用這四瓶就可以出門

省錢又不用用一堆產品

真的方便不少

如果有重要活動的話

愛菲兒會使用面膜來加強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25ml)*6片 $1800

一片裡頭就有滿滿的精華液25ml

IMAG1194  

可以敷臉讓之後上妝更服貼

剩的抹全身

這樣一出場就像鎂光燈打在全身上下無死角

最近我去參加活動碰到認識的部落客

看到我都覺得我肌膚狀況比之前好很多

而且我過敏的地方也因為注入高效精華

所以好得差不多了

讓我會想持續使用

喜歡KIEHL’S契爾氏的朋友們告訴妳們小秘密

聽說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8月份有限量大瓶裝優惠

IMAG0621

還比周年慶便宜

大家可以現在存點錢8月把她帶回家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KIEHL'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現在只要上網填寫資料還可以把免費試用帶回家喔

活動網頁→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