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之前參加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上市記者會

在美商怡佳教室提供了BOBBI BROWN芭比波朗最新的彩妝給大家試用

還有非常精緻好吃的甜點隨你盡情享受

並且請了老師來教大家

從保養到底妝

全方位呵護

達到淨白無瑕的美肌

老師有說上底妝之前要把保養做好

肌膚喝飽了水再上妝

就像地基打穩

上面的建築物才不會發生土石流崩壞的情形

保養的時候顴骨下方這個位置多按一按

能抵抗地心引力

知道這個穴道之後

我幾乎每天上班托腮時

就按一按

有舒緩臉部肌肉的FU

之後老師教大家今年最流行的韓系裸妝

其實只要重點遮瑕就好

不用上全臉

因為肌膚有些地方膚質已經很好

就讓它呈現自然光澤

達到上了妝也像沒上妝一樣自然發光

MODEL上完妝真的膚質變得更好

非常有光澤感

愛菲兒報名參加時

主辦單位並沒有說會獲得什麼小禮物

在現場試用這款粉餅

一用驚為天人

這款粉體也太細了吧

使用起來相當薄透

而且雖然她是彩妝品

裡頭卻含有與晶鑽桂馥美白系列同樣具有的小黃瓜萃取成分

以及「鎖水磁石恆濕科技」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

使肌膚彈嫩、豐潤,避免乾燥細紋與毛孔問題

還有這次美白系列主打的柑橘複合精華

裡頭含有日本小甜橘、葡萄柚、萊姆萃取物與維生素C

能預防色素沉澱

並能進一步抑制黑斑產生

淡化肌膚表面色塊

使膚色更加均勻

使大家上妝也同時亮白

當時超想要的

可惜還沒上市

主辦單位說要送大家

只是還在海上慢慢的漂流當中Q Q

之後會寄給大家

發表會結束後

我每天都問櫃台小姐有沒有我的包裹

終於過了一個月

愛菲兒收到這款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幸好沒受到海水潮濕結塊

趕快開來試試

愛菲兒有點雀斑一顆大痘痘

鼻子本來就有過敏還被我亂摳有點紅腫

通常如果上妝會很像馬路鋪不平(凸)一塊

直接上了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沒上粉底液

用起來妝感很服貼細緻

遮瑕度也不錯

鼻仔的缺點有遮住

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粉體這麼細持久度也比較好

之後就算補擦也不會越來越厚重

或是讓肌膚一些顆粒給(凸)顯出來

在外面自然光下

整個肌膚超亮白

感覺就像沒上妝一樣

也不需要美圖秀秀的技巧

或自備反光板

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淨白無暇^^

馬上捨棄我手上JILL

每天帶著晶鑽桂馥淨白粉餅出門

我的心徹徹底底愛上芭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