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在ELLE看到徵選美妝大使

馬上就報名了

而且需要400

(2014/3~2014/7共5個月的郵資與包材等費用)

很開心能入選今年上半年美妝大使

超期待3月唇膏的禮盒

一收到拿起來非常輕

還以為踩到地雷

沒想到一打開我就嚇到了

送了三支專櫃正貨唇膏+一支精巧版

多到可以拿來當蠟筆畫畫了XD

這麼美的四支唇膏

就像四個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朋友

一定要把她們帶去出席各個活動

我先試用這支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顏色是PK320

透明的蓋子一眼就看到裡頭美麗的顏色

很粉嫩的蜜桃色

帶著珠光的閃爍

愛菲兒不喜歡光澤感太高的唇膏

因為這樣照相唇色反光

有時反而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不佳

所以有點害怕這款也會這樣

我的嘴唇沒什麼保養

所有大家對嘴唇的困擾我都有Q Q

這款擦起來很滑順卻意外的薄透

不過用左右來回塗抹會有點顏色不均

用上下塗抹就會比較好

沒有任何的味道

顯色度個人覺得只有70%

所以也沒有積線的問題

照起相來意外的有一點豐唇的效果

光澤感剛剛好

在陽光底下這顏色粉粉嫩嫩的但不會太做作

男生也很害怕血盆大口

粉嫩的顏色反而看起來比較舒服

我覺得還蠻適合跟情人戶外郊遊上的唇色

而且還蠻持久

我想因為沒有味道又很薄帶點滋潤

所以不會讓人一直想舔嘴巴

顏色就不會因此很快掉光光

這支很適合春天戶外旅行

我對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持色水唇膏評價:1~5分

  • 對脣膏的光澤滿意程度?4分
  • 對脣膏的滋潤滿意程度?4分
  • 對脣膏的顯色滿意程度?4分
  • 對脣膏的持久滿意程度?4分
  • 認為產品效果令人滿意?4分

表現算中上呦~

第二支試用芭比波朗這款最新的真珠光潤唇膏

外表跟我手上這支悅色口紅完全一樣

不過擦起來比悅色口紅更沒有味道

珍珠光就像銀河般的閃爍著不會太大顆

顯色度剛剛好

愛菲兒嘴唇看起來貧血泛白

紋路、脫皮、傷疤都很明顯

這款擦起來質地清爽、滋潤卻不黏膩

好像添加了滋潤的乳油木果

與巴西木乳油等珍貴成分

可讓雙唇可以擁有長效的水潤呵護

但聞不出乳油木的味道

可能因為這些成分的關係

一些乾裂的地方都被遮掩住了

顏色非常均勻不積線

帶著細緻的珠光

也有點豐唇的效果

拍照起來卻不會反光的很厲害

持久度也蠻高的

用衛生紙擦個四、五次

擦完還是有一點點顏色存在

我拿到的應該是一號色

個人覺得顏色比較低調復古

可以搭配復古風的造型

也別有一番風味

擦上口紅讓人不知不覺提升了自信與魅力

難怪伊麗莎白泰勒曾說:「女人擁有的第一件化妝品,應當是唇膏!」

我對BOBBI BROWN芭比波朗真珠光潤唇膏評價:

  • 對脣膏的光澤滿意程度?5分
  • 對脣膏的滋潤滿意程度?5分
  • 對脣膏的顯色滿意程度?5分
  • 對脣膏的持久滿意程度?4分
  • 認為產品效果令人滿意?5分

第三支是M.A.C柔礦迷光唇膏

這次愛菲兒參加新光三越所舉辦的小四老師講座活動

這樣的場合當然要搭配具時尚彩妝指標MAC的唇膏

光外觀設計就跟其他品牌還有原本的不同

蓋子與本體不同材質

搭配著磁石掀蓋設計

非常有質感

愛菲兒拿到的是LadyAtPlayA23

顏色是有點偏橘的珊瑚紅色

擦起來非常顯色飽和

帶著淡淡的焦糖味道

勾勒出整個唇形

非常高調

完全不會跟人撞色

讓人會不自覺得多看一眼

 

滋潤度也比我手上原本的MAC時尚專業唇膏這支好

但擦起來反而更輕盈薄透

上唇是原本的時尚專業唇膏

看得出來嘴唇的顆粒很明顯

而且擦起來比較乾

下唇的柔礦迷光唇膏

沒有任何珠光

靠著原本的滋潤度

顯現出光澤感

持久度也勝過以往

我用衛生紙擦個老半天還是擦不乾淨

原本的顏色一下子就擦掉了

不過個人覺得芭比波朗的更滋潤^^

我對M.A.C柔礦迷光唇膏的評價:

  • 對脣膏的光澤滿意程度?4分
  • 對脣膏的滋潤滿意程度?4分
  • 對脣膏的顯色滿意程度?5分
  • 對脣膏的持久滿意程度?4分
  • 認為產品效果令人滿意?4分

最後一支也是最讓人期待的就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IMAG2664  

雖然是精巧版但外觀包裝也不馬虎

像用高級漆色顏料的紅色外觀

印著品牌LOGE

收到就像拿到代表時尚彩妝的印鑑

內心感到非常開心

我拿到是正紅色#400號

非常飽和霧面的顏色

愛菲兒原本嘴唇沒什麼血色

唇紋很深

可以淡淡的輕輕點擦唇膏

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也可以用平常的方式

勾勒出整個唇形

擦起來充滿著復古知性感

不過這款沒什麼豐唇效果

顏色這麼紅也有一定的持久度

我用力用衛生紙擦拭完

手背還是可以看的到紅印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乾

雖然也不會乾到卡唇紋

或上色不均勻

不過既然他主打添加高級乳霜質地

居然還是讓我感到乾乾的

尤其跟芭比比起來真的有差

所以很扣分

整個又有著淡淡的蠟味= =

抱歉我無法給他高分啊~SORRY=///=

我對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的評價:

  • 對脣膏的光澤滿意程度?3分
  • 對脣膏的滋潤滿意程度?3分
  • 對脣膏的顯色滿意程度?5分
  • 對脣膏的持久滿意程度?4分
  • 認為產品效果令人滿意?3分

第一個禮盒這麼優秀,讓人非常期待下次以美白為主題的ELLE GIFT!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