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榮幸能參加URCOSME和Clarisonic科萊麗

所舉辦的音波淨膚儀MIA2發表會

自從看到這活動

愛菲兒就超想參加

因為我超愛美容科技產品

已經買了導入儀

負離子噴霧機

水氧機

水離子吹風機

從去年這款洗臉機一出

我也都在FOLLOW

還特地衝去新光三越南西店體驗看看

想說之後找時間體驗飛X浦

兩者比較

選擇一款購入

收到入選通知的時候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就像中了樂透一樣的開心

這次活動舉辦在東區一家知名SPA店~隱舍

現場每一桌都擺設了一整組科萊麗產品

而且居然還有我想要體驗看看的飛X浦

等等要做兩者PK

好期待^^

現場請了知名醫師來背書

國內外超強名人也都推薦音波淨膚儀

這次發表會主要是推出~毛孔飛縮系列

使用完我想就像打了飛梭一樣毛細孔都不見了

大家會以為洗臉機是靠刷子來清潔肌膚

但其實不是

它是靠音波的震動把髒汙震出來

再以流體(清水)作用力帶離

跟其他品牌的技術是不一樣的

現場直接實驗

用絲襪代表我們的肌膚

菲X浦整個拉扯絲襪

因為它是360度旋轉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完全不傷絲襪

大家如果還不信音波淨膚儀不傷肌膚

現場還做了雞蛋實驗

飛X浦直接轉破雞蛋

科萊麗的完好如初

如此不傷肌膚

卻能快速清除掉髒汙

你不相信的話

現場眼見為憑

用人工皮脂我們在上面加一堆彩妝品

右邊用手搓半天都還有一些殘汙在縫隙裡

音波淨膚儀5秒內就洗乾淨了

我們看了都嚇到

會後還有幸直接體驗毛孔飛縮系列
由美容師親自為我清潔肌膚

避開眼睛四周

卸妝→洗臉→敷泥

一整個療程非常舒服

愛菲兒曾有一度要進入夢鄉

差點軟手拍到一半相機掉下來砸中臉

現在才知道邊SPA邊照相是多麼痛苦的事><

體驗完後

我覺得我的臉到達人生最乾淨潔白的狀態

不過我回到家過了好幾天才拿出來使用

因為好捨不得用啊~

眼看寫心得的期限快要截止了

只好小心翼翼的拿來使用

美容師有教

先臉部和音波淨膚儀打濕

臉部上一層洗面乳

然後輕輕的把儀器刷子靠在臉上

慢慢的旋轉

對於T字部位可以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我大約使用2分鐘就差不多了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原本愛菲兒肌膚算蠻白的

痘痘也還好

目前的狀態雖然還有點小瑕疵

鼻子有點黑頭

眼睛和臉頰交接處有點小粉刺

下巴也有些深層粉刺

但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能維持現狀就很慶幸了

使用完後沒想到自己也能有美容師一樣的效果

我的肌膚整個像拋了光一樣

突破人生的界線

變得非常光滑無暇

又亮了一個色階

現在變得很愛托腮

因為手碰到臉的觸感非常細緻

就像捧著BABY的臉一樣

好好摸><

同事都說愛菲兒妳皮膚怎麼越來越好了

誇得我都害羞了起來=///=

我有問過講師可不可以全家都用同一個刷頭

他說這個刷頭有做抗菌

所以是OK的^^

我自己用完馬上逼我家大熊使用

我唸了三天

他終於在我脅迫下使用

結果用完他自己也嚇到

原本粉刺雨林

猶如鼻毛外露一樣的誇張

用完後都要變成沙漠了

粉刺林居然都被拔除的差不多

相信很多人

看我的前後差異照看不太出來

但看他的就知道

整個差很多

然後他還瘋狂自拍超好笑
現在我們都愛上了每次洗臉時間

只是聽說刷頭就像牙刷一樣

總有一天會爛掉

我想我以後周年慶會不買保養品

改買刷子

又跌入另一個坑了><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