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超愛雅詩蘭黛特潤

至少用了十幾瓶吧

但對雅詩蘭黛其他產品很無感=  =

不過他出新產品總是會被吸引住

這次出的這款新產品

在UR廣告做了可兌換的活動

當然要去拿一下囉

剛好1/15那天要去信義區A11館

順便去拿試用包

去拿的時候

前面也有人要兌換

看在櫃姐沒有跟那個人推銷

就很安心的排隊

沒想到櫃姐給我試用包之後

發出三寸不爛之舌技能

跟我說3月有護膚活動

繳交500元可抵商品

臉皮薄的我就參加了

愛菲兒之前有參加過護膚會

也覺得辦得不錯

只是之後的推銷也很恐怖><

櫃姐看到我參加又給了我其他試用包

只是完全沒跟我說A8館有辦活動

打卡免費拿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哭哭Q  Q

所以只獲得兩小包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這款主打喚醒肌底原生力

強健細胞免疫力

還原健康膚質

愛菲兒覺得質地好像青春露

只是少了青春露養樂多的味道

這款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

用化妝棉沾取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輕拍

從下巴往上拍

愛菲兒覺得之後可以手搓熱

熱敷臉一下

然後上DNA特潤

他比青春露來得不黏膩

沒有油膩感

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來看看前後差異

上完化妝水除了黑眼圈

其他狀況還不錯

PS.某個小屁孩半夜兩點哭哭

要人家抱著睡

等小屁孩睡著

做媽的都醒了

起來寫心得> <

上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程序後

肌膚感到更有光澤

嘴唇也擦了一些

明顯感覺他變得水水潤潤的

愛菲兒兩天使用起來還不錯

如果價錢能可愛一點就好了

不過我想使用習慣青春露的同學們

應該無法接受它吧

而還未使用青春露的同學

或不喜歡青春露的同學

可以試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