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真的是很忙的月份

愛菲兒工作要加班

有天還加班到凌晨1點多> <

家裡的小屁孩終於滿周歲要去抓周

聖誕節前夕得偷偷買禮物送老公

還有本人的生日也在這月份

每天還下著雨冷到手都凍僵

這樣也阻止不了我參加URCOSME的活動^^

之前還在許願說好想要用用看巴黎萊雅的護髮油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XD

而且還是新品金緻護髮精油多效噴霧體驗會

IMAG3861  

這罐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聽過噴霧型的護髮精油

而且還是細軟髮專用

愛菲兒頭髮超細超軟超塌也超分岔

這罐訴求質地輕盈好吸收

比知名的摩X哥還輕

右手透明的是巴黎萊雅、左手是摩X哥

摸起來摩X哥真的好油呀

IMAG3943  

巴黎萊雅並將髮油很神奇的化成噴霧

讓髮油能均勻分布於髮絲

細軟髮質也不用擔心頭髮扁塌

隨時隨地為秀髮補充水分

聽完感覺根本是來拯救我的這一頭掃把Q Q

除了這瓶加之前出的三瓶

巴黎萊雅可針對每個人頭髮問題來依依解決

IMAG3886  

還請了知名的MONKEY老師來示範如何使用這瓶新產品

IMAG3946  

愛菲兒算幸運還是不幸呢被選為MODEL> <

真的是不計形象的配合示範

老師說除了一般整理頭髮的方式

如果要把頭髮弄澎

可把頭髮往前梳整

IMAG3930  

噴的時候也要距離15公分才比較均勻的散落在髮絲上

知名部落客也當美美的示範MODEL

IMAG3898  

也可噴在梳子上透過梳整讓精油使秀髮更柔順好整理

IMAG3902  

而且這罐香味超級香

萃取了6種花卉精油

我隔天洗完頭還帶著淡淡的味道

整場活動收穫超多在歡笑中學習到了很多頭髮知識

這家春漾咖啡餐點也很豐盛美味

尤其那個芒果奶酪我超愛的^^

IMAG3847  

最後每個部落客還可把新品正貨帶回家

隔天我就試用看看這瓶新品

一早醒來真的是打回原形> <

有夠爆裂的頭髮Q Q

IMAG4004  

依照老師所教的均勻的噴灑金緻護髮精油多效噴霧

並用手指撫順整理一下

IMAG4011  

精油一下就吸收了

整理完後手都不會感到有一層油需要去洗一下

非常方便^^

不過個人更喜歡美傑仕

除了讓頭髮柔順還多了強而有力的韌性

只是比較貴> <而且需在網路上訂購有點不方便Q Q

而且兩者也都是萊雅集團的

如果是開架的話我會選擇這瓶金緻護髮精油多效噴霧^^

香味也比較香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