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我找不到相機的傳輸線,今天才想到可以插記憶卡讀取ㄏㄏ,
這幾ㄍ禮拜發生重大的事情就是情人節,雖然是月初的事= =
不過還是要大概記一下,某位憨胖在情人節前夕讓我發飆,
同樣的原因就是晃點我,可以把他丟去餵鯊魚了,因為這件
事情,讓他做了七年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情人節當天快遞一大束
金莎玫瑰花+小熊娃娃+gucci太陽眼鏡,真ㄉ好感動,雖然花當天回家
,就送給我媽當肥料,不過還是很開心ㄏㄏ。
最近的我碰到一件事非常傻,上禮拜六去打美白針,買的卷快打完了,
感覺只有手變白,臉還是黑黑的,是不想買了,不過想說我10月10日要去
長灘島,回來一定會變黑,來打一定看ㄉ出效果,所以就又買ㄌ10張,
然後診所送我隔壁中醫免掛號費的卷,我就想說最近冒痘痘冒的都變成釋迦摩尼了,
就去給醫生看看什麼原因,護士先接待我,問我有沒有想減肥,哪個女人不想的,
然後她就說埋線很有效,之後醫生把個脈,問我的情況,幫我開調理身體的藥,就說等等來埋線,
進行到一半我才知道埋線要花990,那個卷只是免掛號費幌子,都進行到一半了,只好給醫生插了
八個針在肚肚上,這個針今ㄉ很痛,比打美白針還痛,真的有被插了很粗的針的感覺,都已經過了三天,還都有感覺,
莫名奇妙的多花了一千塊,幸好上網查沒被坑,公定的價格,就看這禮拜有沒有瘦囉!不過一個禮拜花一千塊的治療,真的很傷荷包,什麼時候我的荷包是滿滿的ㄋ嗚嗚~ 很正的太陽眼鏡 每天帶的眼鏡也很好看喔 我最愛吃三味食堂的壽司 比瓢根還大,不過真的很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