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終於放假了,當然就要去吃好料的呀!我一直想要去吃紅蟹將軍,所以兩個人就殺去吃了,我只能說金ㄉ好好吃!進去的時候只有幾個客人
,還怕說是不是又中地雷,但一看到上來的超大蟹腳,就知道我來對了,而且可以狂點,超肥美超鮮嫩,從來沒吃的這麼開心,雖然一餐兩個人要1500元,可是我們上次去吃富基漁港也是吃到1500元,而且沒有這麼殺的蟹腳
,我想如果可以,每一兩個月就來吃一次吧!笑~
吃完後,就殺去五分埔,換季超便宜,我還連續去兩天買ㄌ10件衣服才花1200元,而且都爆好看,沒有一件是不喜歡的!ㄎㄎ 好大的帝王蟹腳 好像遊戲中的武器一樣 全部都由胖虎來剝 跟手指一樣大條 主人我先品嘗囉!今ㄉ好好吃 終於換小ㄉ吃了ㄎㄎ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