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雙超好看的羅馬鞋,還蠻高的,穿ㄌ之後一直發生很糗的事= =,有一次穿著它跟胖虎去逛五分埔,五分埔不是路很小有很多花車,結果走一走我的羅馬鞋正面的洞勾住花車的角角,然後胖虎已經往前走ㄌ三步距離,我整個人呈45度巴著胖虎的手臂,胖虎想要就我,所以想要往上提,可是一往上提就等於往前拉,最後我尖叫了一分鐘承受不住就跌倒在地Q Q,整個糗爆ㄌ兀_兀
PS之後胖虎的車被拖吊花ㄌ兩千塊救回來,好慘的一天。而今天一早穿著它擠進電梯裡,我是最靠電梯門的,已經夠擠了,某一樓又一個推車硬要進來,結果關門的那瞬間,他的推車被門硬推了一下,然後他的輪子很快硬擠到我的腳,我只好本能往後退一下,並採到一個人,我的腳好痛的叫了一聲,後面那個男生也好痛的叫了一聲好硬的高跟鞋,整個好糗好糗Q Q看來我沒穿高跟鞋的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