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從阿憨開始說要幫我買LV購物包,正巧我最美麗的姊姊要去香港,香港機場名牌聽說比較便宜,我就問阿憨要不要託我姊買LV,阿憨說好,所以我就跟我姊說如果比台灣便宜個三~五千就可以幫我買回來,還列了想要的包包的清單,1.LV購物包 2.LV肩揹波頓士包3.GUCCI經典雙G金釦購物托特包,誰知美麗的姊姊回來後跟我說香港機場沒有LV櫃,我要的GUCCI經典雙G金釦,那是去年的所以也沒有,所以她就幫我買了今年GUCCI早春款嫩粉緹花皺摺肩背包,聽的我臉也都皺了,這就算了,香港居然沒有比較便宜,我姊姊還是很阿莎力的撒下去,因為櫃姐花言巧語,迷得我姊姊團團轉,苦得妹妹淚眼潸潸,幸好最後阿憨康慨的幫我付一半,不然真的是花很大,搖到沒有錢! 事情還沒完呢!姊姊為什麼要去香港呢!因為她生日,所以做妹妹的我呢!一定要幫姊姊挑個不錯的生日禮物給她,重點美麗的姊姊什麼都不缺,所以很難挑,本來想幫她買個碧兒泉瘦身霜,但阿憨說妳不怕被打嗎?想來想去還是送姊姊香水好了,看她在家放了一堆香水,應該會喜歡香水這個禮物,我們在西門町挑了好幾家,終於決定買莫文蔚香水給我姊,沒想到西門町沒有100M的要去新光三越拿貨,但櫃姐跟我說在西門這結帳有買千送百的活動,所以只好在西門結帳之後跑去新光拿貨,可是走到一半我就想那去新光挑不就更多選擇,真是傻呀!而且他的滿千送百的禮卷一定要買鞋才能用真是莔,好啦!雖然經過一番折騰能讓美麗的姊姊開心是最好的啦!誰知= =把禮物給姊姊時,被她批哩八啦批了一堆,說為什麼要送她不喜歡的香水= =,我就說妳不是喜歡嗎?她說她現在不喜歡啦!= =被她弄到內傷啦!不過呀~最後她看到瓶子和聞了味道說可以接受Q Q,而且她去香港還幫我買了生日禮物,比幫我買的包包還要好看,我就像從地獄裡飛出來的蝴蝶呀~ㄎㄎ謝謝姊姊,愛妳呦~ 事情快結束了,不是放了三天連假嗎?當然要出去玩啦!本來想去吃紅蟹將軍,但阿憨嫌貴所以載我去市政府吃東西,結果停新光三越樓下一個小時一百元,爆貴,這就算嚕!去吃和民,阿憨點到地雷拉麵,這個麵比我的焗烤還慢了40分鐘才來,而且難吃到爆,然後最後甜點的湯匙說要給我們兩隻,結果吃完了還沒送上來,真的是可以砸店了,還讓我們多停了一小時,該連署拒吃和民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