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下個禮拜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真的很捨不得采采、湘湘、佩茹、孜孜、家舜、加藥
、佩涵、雅婷...還有很多人。
大家都對我很好,采采雖然很壞心但我愛她=///=
湘湘對我超好,以後一定要常見面喔
佩茹也是很壞心,總是誘惑我吃下午茶,ㄎㄎ
孜孜教我超多東西,而且是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女強人,
我也要努力加油~
家舜也是教我很多對我很好,每次抓片子就要靠他
加藥= =總是欺負小姑的童養媳ㄎㄎ,不過我原諒你XD
佩涵跟我超麻吉,好多的中餐都是她餵飽我,ㄎㄎ不過以
後一定會見面,快找小言來就好了。
雅婷也是一整ㄍ愛XD人長ㄉ可愛又跟我一樣住萬華
超捨不得ㄉ啦嗚嗚
但我相信雖然要離開大家,
但跟大家點點滴滴的回憶我是不會忘掉的XD
相信大家也不會忘記
不過不能在我結婚喜酒上說出來喔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